cp向比较小众(?)
羽生结弦一生推
poto!
李泽言的小女朋友
弹丸深度厨 苗雾 日狛神混搭
偶尔写点东西

【crazy x HL】夏

碎碎念:
本来计划一周内写完结果没忍住晚上就写了hhh
手机短打可能有错字见谅qwq
ooc到地球另一端
十分混乱的脑洞
本来就想写吃冰淇凌的结果前面一堆废话x
是口糖!!!
梗来自泰版《浪漫满屋》
哈哈哈食用愉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夏天,树叶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油亮,湖面上微波荡漾,偶尔的一丝风吹来,都充满着夏天的活力。
hl出身于大自然中,夏天自然不会放过与自然一起玩耍的好机会。只是苦了crazy,大热天也得跟着hl一起放弃凉爽舒适的空调房,跑到太阳底下晒着。
走在林荫小道上,hl也总是不消停。一会儿停下来蹲在路边看着草丛里的小虫子,一会儿又在树荫下找到几朵小花,还非要给crazy别上一朵;走到湖边,hl又坐在码头上戏水游玩,他搅动着岸边的湖水,惹得小鱼一阵乱窜。
crazy这时只会找个阴凉地方坐下,远远地看着远处那个可望而不可及的人。
他就是全世界的美好啊,crazy如是想。
“哎crazy想什么呢!过来一起吧!”hl的双脚扑腾着水花,回过头来,笑着叫湖边野餐椅上的crazy。阳光逆着hl射过来,照得湖面波光粼粼,而那个人,沐浴在阳光之中,像仙子一般。
不,比仙子还美。
“我…我不过去了。太热了啊…”crazy大概被热气冲昏了头。
hl撇了撇嘴,从湖里站了起来,踩在木质的码头上,“嘶…好烫!”hl边掸着身上的土,脚底下还一边小跳着,一路小跑着下了码头,穿上鞋跑向crazy。
“好吧好吧,你不来玩我们就接着走吧。”

两人继续走,hl继续玩,crazy继续乘凉。
不知不觉,两人走进一个小院子里,hl又被院子里的花花草草勾住了魂,一步也不想挪。crazy看到边上的木屋,跟hl说过后就进屋凉快了。
屋子里家具很齐全,该有的生活必需品一样不少,房子主人还很细心地把屋子收拾得干干净净,屋里也有不少艺术品以及照片,crazy随便拉了一把椅子,坐下来认真欣赏这屋子。
突然,从另一房间走出来一个老人。
“有客人来了啊。”
“啊…实在不好意思,无意冒犯,我现在就离开。”crazy赶紧站起来放好椅子,鞠了个躬就要出门拉走hl。
“别走啊孩子,既然来了就坐坐吧。我这个老爷子平时也没什么事,有个人在这儿倒还好呢。”老人说完这话就笑了,crazy也又一次落座。
虽说是在屋子里,可那传统的木窗子好像把好光景都揽进了屋子里一般。crazy的目光透过窗子,一直看着窗外还在研究花卉的hl。
“孩子,我没猜错的话,你一定很喜欢他吧。”
crazy收回目光,转向老人。望着老人的眼睛,他鬼使神差地说出了心里话。
“…是的,非常喜欢。”
“那这孩子不知道你喜欢他吗?”
“我想…不知道吧…而且他也不喜欢我…”
“哈哈,是吗?”老人看着窗外盯着一只落在花蕊上的蝴蝶的hl,“我可不这么想。”
蝴蝶飞走了,hl也感受到老人的目光,看了过来。他眼神里初有一丝惊讶,随后对老人微笑了一下,视线又转向crazy,只是微笑着看着他,看了一会儿又转回去记录那些花草了。
crazy感觉好像有些什么被动摇了。

老人从冰箱里拿出了一支巧克力味冰淇凌,递给crazy。“天太热了,这就当是你陪我呆了这么久的回礼吧。拿着吧。”
crazy收下了冰淇淋,对老人说:“我才应该感谢您呢。那我们先走了。”
hl正准备走进屋子和老人打个招呼,刚点了个头就被crazy拉着走了。

“哇你哪儿来的冰淇凌啊!我想吃诶…”hl盯着冰淇淋对着crazy撒着娇。
“怎么能让你独占呢,找个凉快地方坐着一起吃。”
两人又走回来湖边,坐在树荫下的野餐桌旁。
crazy举着冰淇凌,hl上来就啃了一大口。
“哇!爽!这才是夏天呢!”
crazy好笑地看着hl毫无仙子模样地喊出这番评论,自己也抿了一口。虽说是巧克力味的,但却意外地不腻口,非常清凉。
“冰淇凌是刚刚的人给的啦,说是感谢我陪他坐了那么久。我倒是要感谢他呢。”
“是啊是啊,你还在屋子里乘凉了呢。”hl又吃了一口。
“诶你少吃点给我留几口。”crazy也把脸凑了过去。

两个人之间只隔着一个冰淇凌。hl看到crazy的脸凑过来也没有躲,只是默默垂下眼帘,轻轻抿了一口冰淇凌。crazy也只是默默舔了一小口,就没再动了。
呼吸打在对方的脸上,眼睛也都不由自主地只看冰淇凌。沉默了很久,crazy开口了:“做一次自己想做的自己吧。”
hl没说话,又咬了一小口冰淇凌,慢慢闭上了眼睛。
crazy舔了一下冰淇凌,把手悄悄地向一旁挪了挪,也闭上了眼。
crazy感到唇上贴上了凉凉的软软的物体。
他睁开眼睛,不可置信地看到hl的长睫毛就在自己眼前微微扇动着。唇上的触感又明显了几分。
crazy闭上眼睛。沉沦吧。
两人都没有再进一步的举动,只是让四片唇贴在一起,感受冰淇凌化在唇上的感觉。没了冰淇凌,两人会默契地退开一点,一人抿一口冰淇凌,继续感受着这种凉爽。
一个冰淇淋很快就吃完了。
两人的唇并没有分开,都还在享受着这令人着迷的感觉。
大概过了很久,两人的唇瓣才依依不舍地分开。hl的睫毛抖动了几下,缓缓睁开了眼,crazy也睁开了眼,对上hl乌黑的眸子。

crazy的手一路向下,牵起了hl的手。
“走吧,还去哪儿玩?”
“回家。”
----fin----

评论(1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苹果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