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向比较小众(?)
羽生结弦一生推
poto!
李泽言的小女朋友
弹丸深度厨 苗雾 日狛神混搭
偶尔写点东西

兜兜转转 都和本校签了约 最后被本校爽约了
去了最开始的dream school
虽然上了dream school很开心吧
但是那种你已经做好好再在本校过三年的所有准备
包括物质以及精神和心理
最后却又白费了的感觉真的非常不爽
我还想和你们一起在本校呢
还想和你们去那家新开在校门口的星巴克呢
还想和你们朝着我最后的目标奋斗呢
不过没关系呀 我会在另一个地方
实现着我的诺言
再见啦各位
我会在bnds好好学习的
wink
我最爱的小姐姐@殊r 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苹果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